活佛要钱还不够 叫门徒割肉血祭

 

「佛教是很好的宗教,除了这个人之外,很多人信佛教都是好人,很多佛教师傅都是好人,大家不要以为这就是佛教,这不是佛教,这个是妖魔!」年逾80的前台大教授洪铁生声泪俱下,今(12日)在洛杉矶与其他3名师妹召开记者会,集体指控跟随了数十载的活佛陈宝生、法号恒生的仁波切骗财骗色,并踢爆上师各种残暴行经。

今年6月中旬,有30名声称被活佛陈宝生骗财骗色的苦主到香港湾仔警察总部报案,指控陈宝生非法传教﹑骗财骗色等。更有台湾籍女弟子控诉遭性侵长达八年,震惊台湾社会。

周三(12日)陈宝生在美国的前弟子洪铁生也联合师妹在洛杉矶记者会上控诉他的行为。侍奉了这位仁波切近20年的洪铁生夫妇更状告洛杉矶法庭,扬言向陈宝生索取赔偿。根据案情指,受害者在香港报案的受骗金额高达数千万港币,而洪铁生在美的代表律师则估计,全球信徒受骗金额恐达几千万美元。

年逾80的洪铁生先父为台大著名教授洪炎秋,他早年移民美国定居,约于30年前由天主教改为笃信佛教。他表示,20年前经佛教朋友介绍下认识了陈宝生,当时陈宝生想在美国找寻健康产品,于是洪老先生就介绍了一个自然疗法的专家。他说,自己因此不慎成了「帮凶」,帮陈宝生穿针引线生产所谓可以治疗癌症的药品,但其实药品只是中药红景天制的药丸。他控诉,陈宝生向信徒高价出售药品,导致他们延迟真正治疗最终离世。

此外,洪先生控诉,20年来每次陈宝生来洛杉矶,只会提前2日通知,他便要从自己工作岗位离开,去替活佛洗两部车,加满油,然后开去机场接他。此外,还要替活佛擦皮鞋﹑清理房子以及处理所有帐目,并出钱替他缴付各种杂费;妻子则需提前去买菜做饭,然后送去给活佛享用。他痛诉,最令他难过的,是有一次送活佛到机场前,当时已经年近80的他跌倒在地上,右眼附近被水泥​​地擦伤,但活佛视若无睹,继续差遣他做司机。他表示,多年来出钱出力沦为牛马侍奉上师,但活佛一点慈悲的心也没有,不理他年事已高不良于行,于是在2015年底跟活佛断绝来往。

洪先生续指,断绝来往后才从其他弟子口中听到更多陈宝生的恶行。记者会上,亦有3位特地从中国前来「将活佛恶性公诸于世」的前弟子,她们均已在香港报案。来自山东青岛的胡克芳表示,第一次与陈宝生在香港见面,「活佛」就恐吓她家中会有人出大灾难,叫她要待奉1000万人民币才可消灾,又以「传授财富大法」为名义,教她发财的方法,又骗去胡女士40多万美金。

胡女士再控诉,陈宝生夫妇去法国时,要求学生凑钱让他买城堡﹑买宾士,另外更要胡女士做牛做马服待他们,出钱买要价2万欧元的限量版服装。她表示,为了满足活佛的需求,甚至卖房子套现,6年内奉上近300万美元。

另一位受害人是来自佛山的张萍。她表示,跟随了活佛10年,亲眼见过一名60岁的老妇将所有财产统统奉给上师,但陈宝生仍然觉得她奉献不够,鼓吹她奉上自己的肉,最后老妇将小腿的肉割下来奉上,整件事触目惊心。她更控诉见证陈宝生以汶川地震募捐为名,要弟子认购他品牌的净水机,2日就筹到近百万人民币,但最后钱并没有捐出去,反而流入自己口袋,供其过奢侈生活。

记者会上,也播出已在香港报警的台湾女子王秋蓉指控陈宝生下药性侵,以及过去8年陈宝生多次以虚假借口要求与她发生性行为的录影片段。负责在洛杉矶为洪老先生提告的刘龙珠律师表示,凭手上证据可以控陈宝生5宗罪,包括非法行医导致他人死亡﹑非法传销并披着宗教外衣行骗﹑非法敛财及洗脑﹑骗色及奸淫妇女,及诈骗救灾善款。

据这些前弟子指控,台湾籍的陈宝生现年62岁,但对外自称82岁,号称藏密八大活佛之一,法号为恒生,台湾称恒生仁波切。他在世界各地教徒人数过万。据受害人称,他生活极尽奢华,出入坐头等舱及名车,在香港﹑台湾﹑美国均有置产,不少更是信徒替他「买单」,身上的衣服昂贵,几乎只穿一次就不会再穿,去到世界各地都要大快朵颐,经常喝酒、吃活体海鲜。他拥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活跃于中港台﹑美国及泰国等,目前被中国警方及香港警方通缉。 (张紫茵/洛杉矶报导)

发稿时间:08:21
更新时间:17:57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

 

 

地点

台湾 - 台北
台北市大安区复兴南路一段137号12楼之7

台湾 - 宜兰
宜兰县罗东镇光荣路185号7楼

台湾 - 新竹
新竹市东区林森路275号10楼之7

泰国
36/108, 34th Floor PS Tower, Soi 21 (Asoke)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马来西亚
126B, 2nd Floor, Jalan Burhanuddin Helmi,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我们

佛教聞法中心 

美国
Tel: +1-626-233-6863
Email: yccathy@gmail.com

台湾 - 台北
Tel: +886-0939825521
Email: info.taipei@bddlc.org

台湾 - 台中
Tel: +886-2-87739228
Email: Sy825521@gmail.com

台湾 - 宜兰
Tel: +886-0910057127
Email: info.yilan@bddlc.org

台湾 - 新竹
Tel: +886-0911-868-615
Email: info.hsinchu@bddlc.org

泰国
Tel: +66-2664 1443
Email: info.th@bddlc.org

马来西亚 - 吉隆坡
Tel: +60-173787128+60-1121353880+60-123142271
Email: bdmamalaysia@gmail.com

马来西亚 - 槟城
Tel: +60-192393363

Zircon - This is a contributing Drupal Theme
Design by Weeb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