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佛要錢還不夠 叫門徒割肉血祭

 

「佛教是很好的宗教,除了這個人之外,很多人信佛教都是好人,很多佛教師傅都是好人,大家不要以為這就是佛教,這不是佛教,這個是妖魔!」年逾80的前台大教授洪鐵生聲淚俱下,今(12日)在洛杉磯與其他3名師妹召開記者會,集體指控跟隨了數十載的活佛陳寶生、法號恆生的仁波切騙財騙色,並踢爆上師各種殘暴行經。

今年6月中旬,有30名聲稱被活佛陳寶生騙財騙色的苦主到香港灣仔警察總部報案,指控陳寶生非法傳教﹑騙財騙色等。更有台灣籍女弟子控訴遭性侵長達八年,震驚台灣社會。

周三(12日)陳寶生在美國的前弟子洪鐵生也聯合師妹在洛杉磯記者會上控訴他的行為。侍奉了這位仁波切近20年的洪鐵生夫婦更狀告洛杉磯法庭,揚言向陳寶生索取賠償。根據案情指,受害者在香港報案的受騙金額高達數千萬港幣,而洪鐵生在美的代表律師則估計,全球信徒受騙金額恐達幾千萬美元。

年逾80的洪鐵生先父為台大著名教授洪炎秋,他早年移民美國定居,約於30年前由天主教改為篤信佛教。他表示,20年前經佛教朋友介紹下認識了陳寶生,當時陳寶生想在美國找尋健康產品,於是洪老先生就介紹了一個自然療法的專家。他說,自己因此不慎成了「幫兇」,幫陳寶生穿針引線生產所謂可以治療癌症的藥品,但其實藥品只是中藥紅景天製的藥丸。他控訴,陳寶生向信徒高價出售藥品,導致他們延遲真正治療最終離世。

此外,洪先生控訴,20年來每次陳寶生來洛杉磯,只會提前2日通知,他便要從自己工作崗位離開,去替活佛洗兩部車,加滿油,然後開去機場接他。此外,還要替活佛擦皮鞋﹑清理房子以及處理所有帳目,並出錢替他繳付各種雜費;妻子則需提前去買菜做飯,然後送去給活佛享用。他痛訴,最令他難過的,是有一次送活佛到機場前,當時已經年近80的他跌倒在地上,右眼附近被水泥地擦傷,但活佛視若無睹,繼續差遣他做司機。他表示,多年來出錢出力淪為牛馬侍奉上師,但活佛一點慈悲的心也沒有,不理他年事已高不良於行,於是在2015年底跟活佛斷絕來往。

洪先生續指,斷絕來往後才從其他弟子口中聽到更多陳寶生的惡行。記者會上,亦有3位特地從中國前來「將活佛惡性公諸於世」的前弟子,她們均已在香港報案。來自山東青島的胡克芳表示,第一次與陳寶生在香港見面,「活佛」就恐嚇她家中會有人出大災難,叫她要待奉1000萬人民幣才可消災,又以「傳授財富大法」為名義,教她發財的方法,又騙去胡女士40多萬美金。

胡女士再控訴,陳寶生夫婦去法國時,要求學生湊錢讓他買城堡﹑買賓士,另外更要胡女士做牛做馬服待他們,出錢買要價2萬歐元的限量版服裝。她表示,為了滿足活佛的需求,甚至賣房子套現,6年內奉上近300萬美元。

另一位受害人是來自佛山的張萍。她表示,跟隨了活佛10年,親眼見過一名60歲的老婦將所有財產統統奉給上師,但陳寶生仍然覺得她奉獻不夠,鼓吹她奉上自己的肉,最後老婦將小腿的肉割下來奉上,整件事觸目驚心。她更控訴見證陳寶生以汶川地震募捐為名,要弟子認購他品牌的淨水機,2日就籌到近百萬人民幣,但最後錢並沒有捐出去,反而流入自己口袋,供其過奢侈生活。

記者會上,也播出已在香港報警的台灣女子王秋蓉指控陳寶生下藥性侵,以及過去8年陳寶生多次以虛假藉口要求與她發生性行為的錄影片段。負責在洛杉磯為洪老先生提告的劉龍珠律師表示,憑手上證據可以控陳寶生5宗罪,包括非法行醫導致他人死亡﹑非法傳銷並披著宗教外衣行騙﹑非法斂財及洗腦﹑騙色及姦淫婦女,及詐騙救災善款 。

據這些前弟子指控,台灣籍的陳寶生現年62歲,但對外自稱82歲,號稱藏密八大活佛之一,法號為恆生,台灣稱恆生仁波切。他在世界各地教徒人數過萬。據受害人稱,他生活極盡奢華,出入坐頭等艙及名車,在香港﹑台灣﹑美國均有置產,不少更是信徒替他「買單」,身上的衣服昂貴,幾乎只穿一次就不會再穿,去到世界各地都要大快朵頤,經常喝酒、吃活體海鮮。他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活躍於中港台﹑美國及泰國等,目前被中國警方及香港警方通緝。(張紫茵/洛杉磯報導)

發稿時間:08:21
更新時間:17:57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

 

 

地點

台灣 - 台北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7號12樓之7

台灣 - 宜蘭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185號7樓

台灣 - 新竹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75號10樓之7

泰國
36/108, 34th Floor PS Tower, Soi 21 (Asoke)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馬來西亞
126B, 2nd Floor, Jalan Burhanuddin Helmi,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聯絡我們

佛教聞法中心 

美國
Tel: +1-626-233-6863
Email: yccathy@gmail.com

台灣 - 台北
Tel: +886-2-87739228
Email: info.taipei@bddlc.org

台灣 - 台中
Tel: +886-0939825521
Email: Sy825521@gmail.com

台灣 - 宜蘭
Tel: +886-0910057127
Email: info.yilan@bddlc.org

台灣 - 新竹
Tel: +886-0911-868-615
Email: info.hsinchu@bddlc.org

泰國
Tel: +66-2664 1443
Email: info.th@bddlc.org

馬來西亞 - 吉隆坡
Tel: +60-173787128+60-1121353880+60-123142271
Email: bdmamalaysia@gmail.com

馬來西亞 - 檳城
Tel: +60-192393363

Zircon - This is a contributing Drupal Theme
Design by Weeb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