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总部说明明
(第20180101号)

对世界佛教总部部
第20180104号公告“拿出三面照妖镜”的条例说明

 

       世界佛教总部的第20180104号公告 已经公布了,为了让佛教修行人把公告的规定弄清楚,真正贯彻、学懂、运用,因此,现发出“拿出三面照妖镜”具体要照哪些人的原形,以作出更清楚的说明。

       这些年来,在世界佛教总部所接到的咨询当中,有关对为师之人是正还是邪的来函咨询是最多的,就这方面的问题,总部发出了不少于十份公告,这些公告都是由圣德们严肃审定了的,完全属于佛教佛法正知正见,防止邪师骗子诈骗大众,是绝对破邪显正、利益大众、利国利民、利益世界的,是帮助行人们走向如来正道的指路明灯。可是,很多人把公告里再三提醒的鉴邪防骗的标准忘得一干二净了,因此才发生不断有佛弟子来重复咨询已经答覆了的问题。而这些问题,恰恰是总部早已公布很多次了,并且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说法的法音带中,也清楚地、再三重复说了正邪、真假的区分,因为,择师的问题是一个佛弟子要学佛成就最根本的终身大事问题!

       可是,既然佛陀已经明确说法,总部也明确规定,清楚地告知了你们,你们对审定为师者是邪是正的选择,为什么还感到盲目彷徨呢?为什么还无法决定好坏,连继续跟着还是重新选择良师都没有主张呢?所以,总部真是又只能啼笑皆非了!你们所提咨询的这些问题,早已非常中的非常、清楚中的清楚、说明了又再三说明,你们不拿公告去识别,自甘一辈子被骗,黑业霉运越染越深,就是十方诸佛菩萨都救不了你们的!

       其实,无论多狡猾的邪恶之师都是不难被发现的,因为他们都逃脱不了一个规律,那就是:这些邪恶之师一定不把公告作为首要文宣,而相反的是,大力宣传自己编造、虚吹、骗人的东西,在他(她)的文宣讲述中,就算提到公告,也一定会把公告断章取义,乃至根本不大力转发,更不会组织大家学习公告,而是邪恶之师坐在台上,乱编自吹,妖言​​惑众,达到敛财敛色为目的。

       现在,总部在第20180104号公告中,再次给所有佛弟子提供了三面照妖镜,大家只要拿出来,无论是拿去照上师还是弟子,就能轻轻照见这些人是否属于邪恶之人:

       第一面照妖镜:只要没有大力公开让弟子们学习、贯彻、宏宣公告,就绝对是邪师。如世界佛教总部咨询中心所发出的“圣德高僧们的重要答覆”(三十五条提问及答案),只要这个上师不把每条答案让弟子完整、认真学习、贯彻、宏宣,而是只顾宣传自己的事业和编造的文论书籍,而这些文论书籍中不但没有公告的条列,而且还有违背公告定性,他(她)就是已经堕落成妖师了! ! !就这么简单照出原形,因为他(她)们的邪恶骗行是与公告不相符合的。又比如,公告中规定弟子要审核上师,弄清是好是坏、是邪是正,才能依止。而没有证到圣德段位的为师者却规定弟子三业要相应他(她),不能对上师产生丝毫疑心,无论上师什么表现,弟子只能百分之百服从,搞得弟子面对上师时,哪怕是妖师,也不准怀疑,必须三业依从。这实在是荒唐至极!有邪师竟然说,他已达到桶底脱落、天人合一,已经脱胎换骨成圣了,所以不可对上师产生怀疑,否则修法不能受用。总部要问你:既然你已经脱胎换骨了,那就上一次金刚三杵给大家看吧,谅你连地杵、天杵都上不了,更不要说让你上难上千倍的法杵了。什么桶底脱落?幼稚荒唐,就是一个活脱脱的手无缚杵之力的凡夫骗子!公告为利广大佛教徒,明明说了弟子要观察审查上师,验明正身,而竟然有上师不准弟子对自己产生怀疑,甚至用什么上师五十颂去控制弟子,这些上师明目张胆,狂妄至极。不错,密宗教法中确实有这样的说法,弟子要三业相应于上师,可是,也提示了弟子要审查上师,是真懂佛法还是假懂佛法,甚至于要观察六年,而且,密乘中指的三业相应,是指对圣者师,至少也要是正知正见的真正的高僧大德,而不是不通经教、以凡充圣的凡夫师或邪恶妖师。有的人才考上蓝扣多一点的段位,经律论考分不到三十分,很清楚自己是经教都不通的人,明知是凡夫,为了骗人,竟然冒充大圣者。要清楚,大圣者是上尊称号,其实,用因明比量测算,大概1097个蓝扣三段的证量道行加在一起才能等于一个三段金扣的上尊大圣者!所以,凡是邪恶之师和骗子师都不会宏宣公告,因为公告对邪恶骗子来说,就是斩妖剑,剑一出鞘,邪恶之师的骗招就地斩灭,无有花招可施了!

       第二面照妖镜:无论你跟的为师之人是什么身份头衔:法王、瑜伽士、格西、仁波且、堪布、大法师、居士、教授、博士等,只要考试段位不是圣德段位,就不是圣者,而相反,该师却以圣者自居,或者派弟子虚吹夸赞“我的上师×××是圣者”,这位为师之人就是无疑的凡夫骗子! ! !

       第三面照妖镜:凡是1.毁坏寺庙佛塔,2.烧灭破坏佛像经书,3.刺杀阿罗汉,4.毁灭正法,5.毁谤迫害圣者,6.逼迫杀害父母,以上六条任犯其中一条就是阐提或五逆恶罪! !但又怎么识别谁是圣者呢?古代的圣者们早有历史记载,大家都能查得到。而对于当代的圣者怎么定性,因为邪师骗子们都会自称自己是圣者,真假难分,这又怎么辨别真假呢?在我们这个世界,从过去到现在,天主教以封圣为圣者,而佛教对当代的圣者则是以考试得到圣者证量才为圣者,因此,只有笔试和圣考已经考到了金扣的人,才是圣者! ! !经考试没有考到金扣,就不是圣者! ! !而且一段金扣称号孺尊,二段金扣称号教尊,二段多一点金扣称号莲花扣尊者,三段金扣称号上尊,四段金扣男的称号圣尊,女的称号玉尊。凡抬高冒称尊位称号,就是邪恶妖人,犯诳惑众生根本戒,为魔子魔孙部属,不可依止! ! !蓝扣段位考得再高,也只能是高僧大德,不可冒称圣者。早有人提出总部要怎么处置犯有以上六条的五逆恶人阐提,总部现在通告大家,总部没有处置任何人的权利,而邪师坏人骗子只能由国法处置。但大圣德旺扎上尊等已明确说了:对邪恶之人,无论是师还是弟子,只要有人举报,我们知道是谁,而证据属实,就会将其列入恶人名单,终生不为此人作内密灌顶、不传福慧圆满解脱之法! ! !但是,如果所作恶行是在不知情的状况下,不是故意的,属于无明造的罪,只要真心忏悔改过,不再重犯了,就不会列入恶人名单。如果你已经受邪恶之师指使,明知助邪为恶,还做下了伤害圣德的事,这个时候唯一的办法,你必须当下忏悔,重新做人,马上公开揭发指使你造罪的邪恶妖人,并来函告知总部,如此就会从恶人名单中清除删掉你的记录,这意味着你已弃恶从善,回归到修行人的位子上了,但切不可重犯,如悔过后又再重犯,这种人就是十恶不赦的坏人。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说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因为邪恶阐提之人学了法,由于心行邪恶,会成妖孽,只会招摇撞骗害人,如果把微妙甚深成就之法传给他们,是对佛教的侮辱、对人类的不利、对众生的残毒,是罪恶之举,急速成就的上妙佛法只能传给善良真诚学佛、利益大众的好人。

       总部第20180104号公告发出的这三面照妖镜,就是最简单也最厉害的法宝,能准确照见所有邪恶妖人骗子的原形,你们只要使用它,就不会上邪师骗子的当了,就会找到良师益友了,就会吉祥永昌、幸福美满了!

 

世界佛教总部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

 

地点

台湾 - 台北
台北市大安区复兴南路一段137号12楼之7

台湾 - 宜兰
宜兰县罗东镇光荣路185号7楼

台湾 - 新竹
新竹市东区林森路275号10楼之7

泰国
36/108, 34th Floor PS Tower, Soi 21 (Asoke)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马来西亚
126B, 2nd Floor, Jalan Burhanuddin Helmi,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我们

佛教聞法中心 

美国
Tel: +1-626-233-6863
Email: yccathy@gmail.com

台湾 - 台北
Tel: +886-0939825521
Email: info.taipei@bddlc.org

台湾 - 台中
Tel: +886-2-87739228
Email: Sy825521@gmail.com

台湾 - 宜兰
Tel: +886-0910057127
Email: info.yilan@bddlc.org

台湾 - 新竹
Tel: +886-0911-868-615
Email: info.hsinchu@bddlc.org

泰国
Tel: +66-2664 1443
Email: info.th@bddlc.org

马来西亚 - 吉隆坡
Tel: +60-173787128+60-1121353880+60-123142271
Email: bdmamalaysia@gmail.com

马来西亚 - 槟城
Tel: +60-192393363

Zircon - This is a contributing Drupal Theme
Design by Weeb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