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报 -- 关于 “真佛法实显道行,假佛法空说理论” 这一文的新闻发布正确报导

       现在我们转发的是新闻发布的正确报导,你们可以转发了,请大家注意,不要转发之前那个误写了不正确重量的报导,同时要跟大家说明一下,由于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说,学佛修行要修暇满殊胜海心髓和最胜菩提空行海心髓,诸恶莫做、众善奉行,利益众生,这才是正事,不赞成拿杵上座的考试,圣德们为了让羌佛支持拿杵上座,就故意设了一个陷阱,请羌佛来观礼,结果羌佛来了,就造成佛陀无法推托,只得出面解难。

       金刚大力王拿杵上座的标准是上超30段,为最高顶峰,也就是说历史上无论什么大力士王牌或等妙觉巨圣德上超30 段,就是最高顶峰了,而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竟然单手拿起上超了56段的镇殿金刚杵超过了13秒钟,其重量是420磅,成为世界上史无前例的拿杵金刚大力王,圣德们说南无羌佛拿杵上座的纪录是前无古人、也敢预言是后无来者真正佛陀的本质。 
   
       这把镇殿金刚杵存放在美国加州圣迹寺,欢迎大家虔诚恭敬来拿这把镇殿金刚杵,会给大家带来吉祥殊胜的福音。

 

世界日報

真佛法实显道行,假佛法空说理论

2020年02月11日

金刚杵

金刚杵

年近九十圣僧开初教尊,体重仅一百八十多磅,用其三根手指头有骨节折断变形的旧伤的手,在美国洛杉矶圣迹寺大雄宝殿,众目注视下,单手拿起两百磅金刚杵上基座,圣力惊骇世人,远超亚洲第一大力士。

 

【洛杉矶/法会现场纪实】

2020年2月9日,在美国圣迹寺大雄宝殿,举行了一场真实的佛法道行法会——「拿杵上座」考试,目的是鉴别学佛修行人的实际道行,对自身体质结构的改变程度。未料到,这考试无意中牵涉到第三世多杰羌佛,让祂无法推托,出面解难。

什么是「拿杵上座」?文物古董商店里常见一种金刚杵,从几十斤到三四百斤不等,这类巨杵出自西藏,名叫「上座杵」,式样颇多,有普巴杵、五股杵、九股杵、时轮金刚杵、大威德金刚杵、密集金刚杵等,有前弘期经幻心时代所制,也有后弘期由莲花生大师改制的正确标准上座杵。人们普遍认为是艺术品,极少有人知道,其实它们是古代用于直接检查真假佛法的道行证量的,需要被检测的人单手把金刚杵提起悬空,在规定时间内放上基座,这种测试叫「拿杵上座」。实践证明,单手提起「上座杵」非常的困难,双手能提千斤重的人,单手连三百斤重的杵都提不离地。照法规,每个人依各自的年龄体重而有各自的达标标准,达到此重量标准称为「康体士」,康体士以上为上超,康体士以下为下降,上超的共有30个段位,下降的有5个级别。

「拿杵上座」是鉴别一个人是凡夫结构还是具有圣者成份的最科学的检测器,因为圣者的体质成份与凡夫完全是两码事,外表形象看来都是人,但内质是完全不同的质地,相当于鸠鸽与鹰,外表都是鸟,但内质结构和力量天差地别,这是自然存在的差异。专业大力士每天训练,经十几二十年才成为体质超强的大力士,但这依然是同类量的累积造成的增强,并没有本质的改变,改换不了其常人的体质功能,不能脱凡成圣。而修学了真佛法的圣者,却能远超大力士的体质和力量。初级圣德能在自身达标基础上,上超12段至19段,上超20至25段为中级圣德,上超26至29段为大圣德,上超到最高顶峰30段是「金刚大力王「巨圣德。常规来说,常人中力气大的男士想上超两三段都很困难,国家级大力士能上超到9段、世界大力士上超到10段就再加不上去了。圣体质结构所生发的圣体力量,断然不是常人体质所能企及的,特别是「镇殿金刚杵」「上金阶」或「离圣座」,那个等级的重量会把常人的筋骨、肌肉都拉到破裂,骨节垮架。必须是巨圣德体质的圣体力,才拉得起「镇殿金刚杵」。我们曾亲眼目睹亚洲龙武大力士「拿杵上座」,虽然他手指被当场拉裂出血,但最终上超了10段,获得「世界大力士大力宗师」金腰带,非常了不起。

2月9日这天,圣迹寺大雄宝殿有一柄420磅重的巨大金刚杵,是前两天圣德们在这里开法会时放上法台金阶的,达到30段顶峰重量的「镇殿金刚杵」,除了巨圣德,世界上从未有人将其撼动过分毫。 「镇殿金刚杵」已放在金阶上,「拿杵上座」考试则无法启动,因为法规规定,杵在金阶上,便不可启用金刚勾拿杵,否则犯律规。大家极度担忧,所有力气大的人都上去请这柄巨杵下金阶,但无人能单手将该杵拉离圣座,他们用尽九牛二虎之力提拉,却丝毫不动,法会无法进行。正好当天H.H.第三世多杰羌佛被恭请观礼法会,大家请第三世多杰羌佛解难。羌佛说:「我本来就不赞同你们这项考科,考了半天也是常规之人,有几个是初级圣者?不是圣者,上超十几段都不可能!是谁把这杵放到金阶上的,就让谁把它取下来。」法师们说是一位圣僧拿上去的。羌佛说:「这完全是胡闹,这不是故意刁难吗?明明知道你们今天要考试,还故意设一个难关在这儿!让他给拿下来!」法师说圣僧昨天就到外州弘法去了。无奈,羌佛只得登上法台,说:「我不是来上杵参与你们活动的,只是帮个忙。试试看吧,能不能帮你们把杵提下来还不知道。」说完,羌佛走到「镇殿金刚杵」面前,单手把金刚杵提起悬空圣座,依法取出了金阶。当下弟子们无比震惊,想不到羌佛只有一百多磅体重,却轻易拿起了三百多磅体重的世界大力士都拿不动的「镇殿金刚杵」上超了五十多段!如此圣体质圣体力,实在是惊世奇观!

「镇殿金刚杵」虽被请下了金阶,但地面金阶上还有一柄280磅重的考试杵,也得提下金阶才能启动考试。其实大家知道,现场无人能单手将这柄杵请下金阶,就连亚洲大力士吕潇,去年12月「拿杵上座」最高重量拿起226磅。今天同样,在场所有大力士个个勇猛上前奋力提取这金刚杵,这些人中有的平常参加大力士比赛双手能舞弄七八百磅,今日单手提这280磅的杵竟丝毫不动,完全舞弄不了!最后还是由羌佛单手提起取下了金阶,应试法会总算正式启动了。

这应考前的意外,却造成了神秘惊喜的发现!原来,羌佛的返老回春,不只是外表的年轻,而内质也与之同等,甚于年轻人的青春质地因子太多倍了!

羌佛的弟子,世界佛教总部开初教尊说:「我敢在此断言,除了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有此圣力,这世界上任何法王任何大活佛大法师都别想提起《镇殿金刚杵》分毫!」开初教尊从来没有练习过任何健身运动,更没做过任何重力训练,没有学过武术,只是个修行打坐修法的文人。这位老圣德是只差两岁就九十岁的老人了,体重一百八十多磅,三根手指头有骨节折断变形的旧伤,但他竟然用这只残缺的手,把另一柄初级圣者杵,依法规拿上了基座,上超了十六段,证明了得道高人圣者的超凡体质体力!

在场众人一致公认,「拿杵上座」是鉴别真假佛法、真假圣者的最直截了当的检测器,是圣是凡,「拿杵上座」,一目了然!让人百思不解的是,整日进行重量训练的专业大力士们,为什么会不如一个打坐修行从不做重量训练的修行人的体质体力呢?如2014年11月代表中国到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世界大力士比赛获得的亚洲第一大力士的吕潇,2017年在辽宁春晚拉184吨火车前行20米,他体重350磅,年龄36岁,2019年12月27日在中国沈阳「拿杵上座」,他上超了自身达标标准2段;而一个体重180多磅,年近90岁的佛教高僧老人,却超过了吕潇的段位十四段!他的师父H.H.第三世多杰羌佛更是令人无法想像,只能说,除了佛陀的本质,有谁能做得到呢?无论我们相信不相信,事实就摆在面前,没有任何技巧花招可用,就是直截了当提起了实际的重量,除了惊叹认可道行高深,我们还能说什么呢?这次活动让我们明白了,佛教历史一直以来处于模棱两可的玄乎空论,总算打开了枢纽,亮出了实质的真相!

(资深媒体人有年撰稿,资深大众传播教师杨慧君摄影,蔡晓薇律师现场公证 )

 

 

地点

台湾 - 台北
台北市大安区复兴南路一段137号12楼之7

台湾 - 宜兰
宜兰县罗东镇光荣路185号7楼

台湾 - 新竹
新竹市东区林森路275号10楼之7

泰国
36/108, 34th Floor PS Tower, Soi 21 (Asoke)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马来西亚
126B, 2nd Floor, Jalan Burhanuddin Helmi,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我们

佛教聞法中心 

美国
Tel: +1-626-233-6863
Email: yccathy@gmail.com

台湾 - 台北
Tel: +886-0939825521
Email: info.taipei@bddlc.org

台湾 - 台中
Tel: +886-2-87739228
Email: Sy825521@gmail.com

台湾 - 宜兰
Tel: +886-0910057127
Email: info.yilan@bddlc.org

台湾 - 新竹
Tel: +886-0911-868-615
Email: info.hsinchu@bddlc.org

泰国
Tel: +66-2664 1443
Email: info.th@bddlc.org

马来西亚 - 吉隆坡
Tel: +60-173787128+60-1121353880+60-123142271
Email: bdmamalaysia@gmail.com

马来西亚 - 槟城
Tel: +60-192393363

Zircon - This is a contributing Drupal Theme
Design by Weeb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