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總部說明
(第20180101號)

對世界佛教總部
第20180104號公告“拿出三面照妖鏡”的條例說明

 

        世界佛教總部的第20180104號公告 已經公佈了,為了讓佛教修行人把公告的規定弄清楚,真正貫徹、學懂、運用,因此,現發出“拿出三面照妖鏡”具體要照哪些人的原形,以作出更清楚的說明。

       這些年來,在世界佛教總部所接到的諮詢當中,有關對為師之人是正還是邪的來函諮詢是最多的,就這方面的問題,總部發出了不少於十份公告,這些公告都是由聖德們嚴肅審定了的,完全屬於佛教佛法正知正見,防止邪師騙子詐騙大眾,是絕對破邪顯正、利益大眾、利國利民、利益世界的,是幫助行人們走向如來正道的指路明燈。可是,很多人把公告裡再三提醒的鑑邪防騙的標準忘得一乾二淨了,因此才發生不斷有佛弟子來重複諮詢已經答覆了的問題。而這些問題,恰恰是總部早已公佈很多次了,並且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說法的法音帶中,也清楚地、再三重複說了正邪、真假的區分,因為,擇師的問題是一個佛弟子要學佛成就最根本的終身大事問題!

       可是,既然佛陀已經明確說法,總部也明確規定,清楚地告知了你們,你們對審定為師者是邪是正的選擇,為什麼還感到盲目徬徨呢?為什麼還無法決定好壞,連繼續跟著還是重新選擇良師都沒有主張呢?所以,總部真是又只能啼笑皆非了!你們所提諮詢的這些問題,早已非常中的非常、清楚中的清楚、說明了又再三說明,你們不拿公告去識別,自甘一輩子被騙,黑業霉運越染越深,就是十方諸佛菩薩都救不了你們的!

       其實,無論多狡猾的邪惡之師都是不難被發現的,因為他們都逃脫不了一個規律,那就是:這些邪惡之師一定不把公告作為首要文宣,而相反的是,大力宣傳自己編造、虛吹、騙人的東西,在他(她)的文宣講述中,就算提到公告,也一定會把公告斷章取義,乃至根本不大力轉發,更不會組織大家學習公告,而是邪惡之師坐在台上,亂編自吹,妖言惑眾,達到斂財斂色為目的。

       現在,總部在第20180104號公告中,再次給所有佛弟子提供了三面照妖鏡,大家只要拿出來,無論是拿去照上師還是弟子,就能輕輕照見這些人是否屬於邪惡之人:

       第一面照妖鏡:只要沒有大力公開讓弟子們學習、貫徹、宏宣公告,就絕對是邪師。如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所發出的“聖德高僧們的重要答覆”(三十五條提問及答案),只要這個上師不把每條答案讓弟子完整、認真學習、貫徹、宏宣,而是只顧宣傳自己的事業和編造的文論書籍,而這些文論書籍中不但沒有公告的條列,而且還有違背公告定性,他(她)就是已經墮落成妖師了!!!就這麼簡單照出原形,因為他(她)們的邪惡騙行是與公告不相符合的。又比如,公告中規定弟子要審核上師,弄清是好是壞、是邪是正,才能依止。而沒有證到聖德段位的為師者卻規定弟子三業要相應他(她),不能對上師產生絲毫疑心,無論上師什麼表現,弟子只能百分之百服從,搞得弟子面對上師時,哪怕是妖師,也不准懷疑,必須三業依從。這實在是荒唐至極!有邪師竟然說,他已達到桶底脫落、天人合一,已經脫胎換骨成聖了,所以不可對上師產生懷疑,否則修法不能受用。總部要問你:既然你已經脫胎換骨了,那就上一次金剛三杵給大家看吧,諒你連地杵、天杵都上不了,更不要說讓你上難上千倍的法杵了。什麼桶底脫落?幼稚荒唐,就是一個活脫脫的手無縛杵之力的凡夫騙子!公告為利廣大佛教徒,明明說了弟子要觀察審查上師,驗明正身,而竟然有上師不准弟子對自己產生懷疑,甚至用什麼上師五十頌去控制弟子,這些上師明目張膽,狂妄至極。不錯,密宗教法中確實有這樣的說法,弟子要三業相應於上師,可是,也提示了弟子要審查上師,是真懂佛法還是假懂佛法,甚至於要觀察六年,而且,密乘中指的三業相應,是指對聖者師,至少也要是正知正見的真正的高僧大德,而不是不通經教、以凡充聖的凡夫師或邪惡妖師。有的人才考上藍釦多一點的段位,經律論考分不到三十分,很清楚自己是經教都不通的人,明知是凡夫,為了騙人,竟然冒充大聖者。要清楚,大聖者是上尊稱號,其實,用因明比量測算,大概1097個藍釦三段的證量道行加在一起才能等於一個三段金釦的上尊大聖者!所以,凡是邪惡之師和騙子師都不會宏宣公告,因為公告對邪惡騙子來說,就是斬妖劍,劍一出鞘,邪惡之師的騙招就地斬滅,無有花招可施了!

       第二面照妖鏡:無論你跟的為師之人是什麼身份頭銜:法王、瑜伽士、格西、仁波且、堪布、大法師、居士、教授、博士等,只要考試段位不是聖德段位,就不是聖者,而相反,該師卻以聖者自居,或者派弟子虛吹誇讚“我的上師×××是聖者”,這位為師之人就是無疑的凡夫騙子!!!

       第三面照妖鏡:凡是1.毀壞寺廟佛塔,2.燒滅破壞佛像經書,3.刺殺阿羅漢,4.毀滅正法,5.毀謗迫害聖者,6.逼迫殺害父母,以上六條任犯其中一條就是闡提或五逆惡罪!!但又怎麼識別誰是聖者呢?古代的聖者們早有歷史記載,大家都能查得到。而對於當代的聖者怎麼定性,因為邪師騙子們都會自稱自己是聖者,真假難分,這又怎麼辨別真假呢?在我們這個世界,從過去到現在,天主教以封聖為聖者,而佛教對當代的聖者則是以考試得到聖者證量才為聖者,因此,只有筆試和聖考已經考到了金釦的人,才是聖者!!!經考試沒有考到金釦,就不是聖者!!!而且一段金釦稱號孺尊,二段金釦稱號教尊,二段多一點金釦稱號蓮花釦尊者,三段金釦稱號上尊,四段金釦男的稱號聖尊,女的稱號玉尊。凡抬高冒稱尊位稱號,就是邪惡妖人,犯誑惑眾生根本戒,為魔子魔孫部屬,不可依止!!!藍釦段位考得再高,也只能是高僧大德,不可冒稱聖者。早有人提出總部要怎麼處置犯有以上六條的五逆惡人闡提,總部現在通告大家,總部沒有處置任何人的權利,而邪師壞人騙子只能由國法處置。但大聖德旺扎上尊等已明確說了:對邪惡之人,無論是師還是弟子,只要有人舉報,我們知道是誰,而證據屬實,就會將其列入惡人名單,終生不為此人作內密灌頂、不傳福慧圓滿解脫之法!!!但是,如果所作惡行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不是故意的,屬於無明造的罪,只要真心懺悔改過,不再重犯了,就不會列入惡人名單。如果你已經受邪惡之師指使,明知助邪為惡,還做下了傷害聖德的事,這個時候唯一的辦法,你必須當下懺悔,重新做人,馬上公開揭發指使你造罪的邪惡妖人,並來函告知總部,如此就會從惡人名單中清除刪掉你的記錄,這意味著你已棄惡從善,回歸到修行人的位子上了,但切不可重犯,如悔過後又再重犯,這種人就是十惡不赦的壞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為邪惡闡提之人學了法,由於心行邪惡,會成妖孽,只會招搖撞騙害人,如果把微妙甚深成就之法傳給他們,是對佛教的侮辱、對人類的不利、對眾生的殘毒,是罪惡之舉,急速成就的上妙佛法只能傳給善良真誠學佛、利益大眾的好人。

       總部第20180104號公告發出的這三面照妖鏡,就是最簡單也最厲害的法寶,能準確照見所有邪惡妖人騙子的原形,你們只要使用它,就不會上邪師騙子的當了,就會找到良師益友了,就會吉祥永昌、幸福美滿了!   

 

世界佛教總部

二零一八年十月三日

 

 

地點

台灣 - 台北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7號12樓之7

台灣 - 宜蘭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185號7樓

台灣 - 新竹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75號10樓之7

泰國
36/108, 34th Floor PS Tower, Soi 21 (Asoke)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Nue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馬來西亞
126B, 2nd Floor, Jalan Burhanuddin Helmi,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聯絡我們

佛教聞法中心 

美國
Tel: +1-626-233-6863
Email: yccathy@gmail.com

台灣 - 台北
Tel: +886-2-87739228
Email: info.taipei@bddlc.org

台灣 - 台中
Tel: +886-0939825521
Email: Sy825521@gmail.com

台灣 - 宜蘭
Tel: +886-0910057127
Email: info.yilan@bddlc.org

台灣 - 新竹
Tel: +886-0911-868-615
Email: info.hsinchu@bddlc.org

泰國
Tel: +66-2664 1443
Email: info.th@bddlc.org

馬來西亞 - 吉隆坡
Tel: +60-173787128+60-1121353880+60-123142271
Email: bdmamalaysia@gmail.com

馬來西亞 - 檳城
Tel: +60-192393363

Zircon - This is a contributing Drupal Theme
Design by WeebPal.